Sunday, July 31, 2011

比起其他的背包客前辈,我可能还算是小学生。去过的地方不多,也没有办法象有些人一样,放下一切长期的旅行。表面上以为自己很潇洒,其实旅行越久就越发现自己其实比想象中的脆弱.
有些时候,在路上久了,忍不住会想家,想朋友,想一个稳定的生活。有些时候,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喜欢这种流浪的感觉。可能是喜欢自由,也可能是想要逃避.
这次算是离家比较久的,去了美国打工度假两个多月。虽然去了美国两个月,不过感觉好象去了很久,跟有些朋友的友谊.比在家认识了三四年的多深。同为旅者,大家都比较OPEN吧,比较容易交朋友,比较容易把真心交给人吧.
缘分这个东西很奇妙,你可能跟有些人很有缘,但是却没有机会发展,特别是在旅途上遇到的人.走之前的两个星期,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起工作的一个美国人。不过又能怎么样呢?只有两个星期,多两个星期我就得回去我的国家,下次见面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一年。而且我不确定自己是喜欢上这个人,还是喜欢上这种感觉.
他很忙,一个星期工作快90个小时,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何况是对一个都不太了解的我。我走之前的每天,几乎他都告诉我I WILL MISS YOU。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可能对他来说,这只是一句平常不过的话,不过对我来说我却很认真。走之前的那天,我抱着他哭了,发现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得离开。我后悔自己早点做点什么,只是让自己好过点。
来自BULGARIA的好友却说,不要难过,如果有缘分,还是会再见面的.我很相信这句话,这次旅行的时候就在美国见到了两个十年不见的小学同学,也见到了去年旅行时在越南遇到的杭州女生们。只是就算下次我再看到他,感觉还是一样的吗?
我不确定,人生就是太多的不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