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好多时候,很多事情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心痛,例如。。我想说,说了也没,什么用,只会让大家都不好受。
其实,我难过,却说不出口。我甚至连表示难过的机会也没有,因为我太贱。明明难过,却还要继续听下去,还要装出很感兴趣的样子。知道了又会怎样,我还是无法改变。
可是, 好多时候,往往以为很想得到的,得到了却没什么了不起。那天,收到他的sms,我才发现心里的感觉早已随着时间消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傻,在一件事情上拖拖拉拉了5年。这一点也不像我,但是我又是怎样的呢?
也许爱情该到的时候,它自然就会降临。
但是还要多久才能等到这一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