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回忆???

心情不好。
本来昨日下午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4年了,还有机会看到他们。
真的很难得。
但是还是那句话,
希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见到了有怎样,
大家都不知道讲什么。
剩下的只是尴尬。
他还是一样,
除了变得更帅。
一看到他,
真的感觉再次爱上他。

没话讲,
真的没话讲。
在小盈家,
还好有电视来减少尴尬。
我从没想过是这样的结局。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不了解。
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为什么还1要装可怜?
走那么远,为什么还要回头看?
想离开,为什么还装做舍不得?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明天会更好。
从昨天起,
我就不会在有回忆。
我不会再听唯一,
不会在想起过去。
就当是失去记忆,
17岁前的我都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