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不要错过了才开始懂得珍惜

最近我不是很开心,自暴自弃。
其实,我不该这样,也没有理由这样做。
我身边也有好多好的朋友,好的机会,
只是我都不懂的珍惜。

从小到大,我只会怨天尤人,
怪老天给我这样的生活,
怪老天给我这样的我。
其实我有的真的很多,
刚出生我就有也一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鹏鹏。
小学的时候,也遇到一位很好的老师,肯栽培我,给我机会。
到了中学,也没有人欺负我,朋友也不少。
没费什么劲,就进了通讯员,认识了很多朋友,长了不少见识。
O level完了,出去做工,也很幸运的得到照顾。
到了Poly,就更不用说了,又一群不错的朋友,和让我找到自己的BAS。
到现在,我认识了13年的朋友还在海的另一边关心着我。
我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呢?

很多时候寂寞是自己造成的。
不开心又不要说。
朋友怎么会知道。
因为自己的懒惰,不小心,
失去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如果在多用心一下,你就不会错过他们了。
Huan Lin, Hui Mei,Yulin,Wen Ting,Jia Yue,Tang Wei,Yu Zhen,Sian Ying,Cai Ying,Jie Sheng,Han Sen,Justin,Ivy,Ciel ,and etc
原来真的很多。
都怪自己一时任性,一时不懂得珍惜。

我想告诉自己,
也告诉看到这个Post的人,
不要错过了才开始懂得珍惜。
希望我能记得这句话。
希望我能振作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