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好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真的搞不懂。
想做的事情和正在做的事情差好多。
每一天都在为了生活挣扎。
难道我就不能轻松些?

如果我能改变写什么,
我真的希望能让自己有个家,
有个爸爸妈妈的家。
可能就是因为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我才这么缺少安全感,
对世界都不相信。

我也希望自己能名正言顺的懦弱,
不用一直都假装坚强。
最后一次流眼泪,
好像是在巴士车上,
听着寂寞光年的时候。
如果我能让时间到转,
我也不希望自己经历过那么多,
我只希望自己能好好的简单的活一次,
不用在暴风雨里挣扎。

可惜我不能,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选择,
人生也没那么重头再来。
错了,还是不开心的,
都没办法改变。
只是勉强的活下去。
我现在的生活只是一种勉强。
关于勉强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

从以前到现在,
我最想得到的礼物,
不过就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