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最近真的发现妈妈很疼我,很爱我。我好像因为那件事情一直误会了妈妈,这样真的很不应该。我很高兴我有一个这么看的开妈妈,这么支持我。不管我想做什么,她也不怎么阻止我。我告诉她我以后我以后可能不会找一份安稳的工作,可能也不会结婚,可能会过着居无定处的生活,她什么都没说,只是说只要你开心就好。有几个妈妈能这么多看的开,我想大部分的父母应该都觉得我的想法很荒唐吧。的确我是一个很荒唐的人,很多时候都是靠着冲动来过生活,不切实际。其实我也很想过安稳的生活,但是现实不让我过安稳的生活,那我只好过不一样的生活吧。我也想有个完整的家庭,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有个对我好的男朋友,但是这些对我来说是奢求。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过我的生活。开心不开心都是自己决定的。这个地球少了谁还是一样会转。突然有一个想法,5年以后我想去NEW YORK.工作,在那里住一两年吧。存够钱了就却学摄影。也许一辈子都是这也飘流着。也许一辈子都是这样潇洒的一个人过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