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我只有两支手,两条腿。
我没有特异功能。
我只是个平凡人。

一天只有24小时。
凡人总要吃饭睡觉。
能用来做工赚钱的时间有多少。

我要拼了,没办法。社会所破。
背上的龟壳越来越重。
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TDP时候,一个看起来就很像千金小姐的女生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她的Hamster从3楼掉下来死了,
她哭了一夜没睡。
我家没有Hamster,
人都养不起了还养老鼠。
我家也没有三楼,
我家有九楼(政府组屋)。
可是我也有整晚不睡得时候。
不过是做工做了一晚,
没得睡。
加油,我要拼了。I am superwoman.
To Nobody:
不管你是谁,谢谢你的关心。There is a distance between Mars and Eart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ot it should be Venus and Mars. :P (Or maybe i got the wrong idea of the msg.)

Simply a Nobody said...

Well haha, got my own blog now, feel free to leave a 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