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A simple life

小丸子的生活很简单。
3年级的小学生的生活有会怎样复杂呢?
18岁的我,
整天还沉浸在这样的世界里,
听起来真的好好笑。
我应该是乌龟座的,
不然怎么会整天逃离现实呢 ?
我的世界复杂嘛?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自己让自己陷入复杂当中。

昨天在报馆的几小时都好开心,
好久都没这么笑过了。
终于找回去报馆的动力,
不过很快的,
有些人就要消失了。
像玉能。
其实我还蛮羡慕玉能,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知道自己的梦想,
能朝着梦想努力。
我呢?
整天都过着这样没有目标,
没有梦想的人生。
感觉很失败。
没有了当年的冲动,
没有了当年的个性,
剩下的只是经过世俗过滤后的一致。
我还是我嘛?

如果背包环游世界也算梦想的话,
那可能就是我现在唯一的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human mind can only hold one thought at a time.That's what i learnt from a book.

So next when you feel depressed again, please try this:
Sit up striaght, smile, and take your arm and raise it above your head and shout, "I FEEL GREAT~"(i hope this works for you cause it sure works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