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最近的几天都被我浪费掉了。
看了好多好看的电视。
等你在现在中无法得到的时候,
只好躲在梦里面,
体验那幻想的幸福。
我竟然找到了倚天屠龙记,马景涛板的。
好难得,找了这么久。
这么多年以后,再一次看这部戏。
难免会有些怀念。
我就是个怀旧的人,
小时候,
永远都是完美的回忆。
昨天整天没去上学,
Pon school.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反正我就个喜欢做怪的小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saw a joke today: “有一个皇帝出宫体察民情。到了一个小山村,对一个小孩问道‘你每天都做什么啊?’,那小孩回答‘吃饭,上学,睡觉,打豆豆。’。之后他一连问了好几个小孩,答案居然全是一样的。直到他问到最后一个小孩的时候,那小孩只回答‘吃饭,上学,睡觉。’。皇帝吃了很惊讶,对他问道‘你不打豆豆吗?’。那小孩很愤怒的说道‘我TMD就是豆豆!’”(hope that it brings you some laugh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