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快乐

可能快乐其实很容易,
肚子饿得时候有东西吃,
下雨的时候有把雨伞,
这个道理很简单,
我却一直都不明白。


昨天我在跟sis聊天的时候才发现,
其实我真好像要的太多了。
所谓知足者长乐,
我就是不满足,
才会错过什么那么多的快乐。




就算能拥有全世界,
可是却失去快乐,
那样好像也没什么意义。
你不可能永远是第一名,
输了第一名,也不代表真的输了,
赢了第一名,也不代表真的赢了。

可能最重要的还是要开心。
成功也不过是为了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开心的度过。

When one door of happiness closes, another opens; but often we look so long at the closed door that we do not see the one which has been opened for us.
-Helen Kell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