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等一首属于我的歌

刚刚从抢麦回来;
不去Big groove,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
突然好想念第一年的抢麦,三年了,已经3年了。
三年都在的好像只由我和Darwis。
突然想起好多老人,Hui Mei,Yu Chih,Cheng Yao,Yi Liang,Wei Zheng and Yi Liang.
时间会过,人总不能永远停在原地。
大家都在向前走,只有我还在原地不动;
唯一的收获就是听到有人唱了一首很感动的歌,
虽然不是唱给我听。
我一直都在等一首属于我的歌。

2 comments:

beechoo said...

Hello Xingdan,

Was happy to see you ystd as i have not seen you for ages since the last time we met on the train.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you!

meizhu =)

beechoo said...

Hello Xingdan,

Was happy to see you ystd as i have not seen you for ages since the last time we met on the train.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you!

meiz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