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幸福

我们一直都在找,
找寻幸福这种东西。
一次又一次的恋爱,
不过希望能遇到幸福,
可是好多时候,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自己不经意,就跟它擦肩而过。


因为害怕受伤,
我都一直活在伪装出的坚强下。
因为害怕失望,
所以就不抱有希望。
好不容易,
在茫茫人丛中找到一个感觉对的人,
结果发现还是有缘无份。



很多东西我都不在乎,
什么年龄,
什么地位,
什么金钱,
只有有爱情,有幸福,
我可以放弃一切,
反正我一直都活在梦想中。


如果我们早一点认识,
如果我遇到他在别的地方,
如果我能对爱情,对自己都多一点自信,
如果对追求幸福再主动一些,
如果还有如果,
可能事情真的不一样。


可能幸福真的存在,只是我再一次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