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My


我也要在30岁之前买一个像the central的Soho那样的房子。
其实就算自己一个人也没有什么。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还不错,
不算太忙,也不算太空闲。
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多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能做我想做的东西,周围的人也对我很好。
人真的要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不要一直要求太多。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其他人的生活也不一定适合你。
我相信,我还是很相信。
只要努力,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
一定要相信,如果连自己都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那么你凭什么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呢?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