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好久都没有blog了。总是没有心情,写得东西也太缺少感觉。
昨天,偶然遇到小学同学。才发现原来我在别人的眼中其实是那样。
不过至少当时的我是比较我的我,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对自己太不了解。
我到底是怎样的?是活泼的,是疯的,是忧郁的,是成熟的,还是根本什么都不是?
今天遇到qiu rong,一个中学的朋友。以前跟她不是很熟,可是今天见到了我却有种再见到了老朋友的感觉。
可能因为这几天真的太压抑了,我才会像太多,太多不该想的东西。
想又有什么用,我只会做幻想家,有多少时候我真的付出行动,有多少时候我的行动得到回报过。
所以,没大脑才是最大的幸福。

祝我快乐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