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给我一个快乐的理由

我真很不开心,
很多事情我想做,但是我却没办法做。
我不能,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能。
就算做了也没有好结果。
可是我有控制不了我自己,总是想太多。
女人都是这样,一个字,贱。

家里还是一样多的问题,
经济问题,健康问题。问题总是解决不完。
就算我逃避了半个月,事情也没有好转。
前途也很渺茫,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达成自己的愿望。
关于朋友这个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不是你对别人好,人家就对你好的。
很多事情都是靠缘分。

为什么大人的生活就越来越复杂?
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难度我都找不到快乐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