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I copied this post from my another blog,which is quite old post.But i think it's very me.
矛盾

很矛盾。
真的很矛盾。
越来越不喜欢讲话,
什么都埋在心里。
这就是我。
喜欢看爱情零度C,
更喜欢伟翔这个角色。
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更我真的很像。
有时候,真的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美吗?
我够厉害吗?
我能成功吗?
我能找到爱情吗?
看了太多厉害的人,漂亮的人,
多才多艺的人,我才真的认识到自己的渺小。
原来,我真的不值得任何人的关心。
也许以后的我会去出家,
当个尼姑。
可是我的神不是佛,
我就是我的神。
从不能为了快乐就放弃自己。
也许我会在30岁的时候退休,
隐居埋名,
到泰国的小村子住下。
但是我放得下未完成的梦吗?
我是喜欢平静,
乡下的生活是我的憧憬。
但是一个人的日子毕竟是孤单的。

熟悉的HOUGANG MALL也装修过了。
以前的感觉也不在。
其实,过了这么久,那段日子还是我最怀念的。
我还是一样的喜欢听老歌,
特别是YESTERDAY ONCE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