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迷失

很多时候,都在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答案。
总以为自己很不错,
可是往往不然。
可能这就叫做自我感觉良好吧。

我一直都在想,
活这么大了,
不可能继续下去过一天算一天吧。
现在的我,
看不希望,
也看不到未来。

可能我一直都很讨厌吧,也没什么好的吧。
整个世界都知道,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坚持努力的东西都是错的。
所以我和很多人连朋友都不是。
很想离那个世界靠近一点,
原来真的没办法。
聊天都那么困难了,
何况其他的呢。
如果能够倒带,
那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呢?
就算不能改变什么,
有个机会把心里的话讲出来也好啊,
可是我连那个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现实与梦想差那么多?
为什么没有一件我想得事情发生呢?
I am ok.
Always ok.

No comments: